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人事新闻 | 人才招聘 | 服务指南 | 制度政策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系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参保人员健康体检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6:13   浏览次数:

    市本级健康体检每年一次,现将2018年参保人员健康体检制度公布如下:

    1、2018体检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0日,健康体检当年有效,逾期未检的参保人员,次年不再累计。我校全部参保人员可于2018年12月20日前,参加由医保中心组织的健康体检。

    2、体检定点医院须在文件规定的32家医院中进行选择。

    3、体检时须向医院的体检中心或相关机构出示已激活的社会保障卡(未激活的社保卡需提前激活),用以确认身份;新入职还未申领社保卡的老师请及时登录秦皇岛人社公共服务平台(http://121.22.8.147:8090/#/)申请社保卡。

    4、在医保中心体检补助金负担范围内的标准体检套餐项目无需个人支付费用,如果体检人员另行增加其他体检项目,则需自己支付超出标准的费用。

    5、体检结果由本人到所选择的定点医院自行领取。定点医院见下表。

第一医院

中医医院

海港医院

第三医院

北戴河医院

山海关区人民医院

军工医院

妇幼保健院

第四医院

第一医院二分院

燕大医院

骨科医院

耀华医院

开发区医院

开发区第二医院

港口医院

山海关船厂医院

281医院

408医院

百姓医院

中铁山桥医院

第二医院

冶金医院

公安医院

老年病医院

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

海港友谊医院

工人医院

海港区西港路办事处桥东里社区卫生服务站

秦皇岛国际旅行
 
卫生保健中心

慈善医院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北戴河疗养院

 

人事处

2018年1115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用人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在职学位进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政编码:066004     联系电话:   0335-8051790,0335-806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