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人事新闻 | 人才招聘 | 服务指南 | 制度政策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系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公派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7:20   浏览次数:

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国际交流,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安排及总校相关通知,现将2018年国家公派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在网上申报时,年龄、外语、邀请函等需达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简章规定的条件(具体项目介绍及条件可查询国家留学网,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s/1075)。其中,对于申报前已在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培训的教师亦可申请。

(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职工出国(境)管理办法》(东秦校〔2017〕23号)规定条件,申请公派出国期限超过3个月的教师,来校工作须满2年。

二、时间安排及要求

(一)部门推荐

1.申请人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各部门根据申请情况及工作实际,向学校推荐人选,推荐人选超过1名的须排序。

2.请各有关部门将《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申报情况汇总表》于7月13日(本周五)17:00前报送至人事处(行政楼205),并将电子版发送至renshichu@neuq.edu.cn。

(二)申报、录取、派出

申请人于9月10日-20日在国家留学网上申请,10月确定录取结果,2019年3月31日之前派出。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教师出国访学工作,积极组织、紧密落实,做好政策宣传和组织动员,充分利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和资助,推动教师国际学术交流,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二)请申请人仔细阅读国家留学网上项目简章和各项规定,并提前做好申报准备。

(三)请申请人务必参加7月17日(下周二)09:00在总校南湖校区采矿馆409举办的申报培训会。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赵利剑,电话:8051790。

(二)申请人可实名申请加入东北大学公派留学QQ群,群号:330861966,后续相关信息在群里发布。

附件:1.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申报情况汇总表

     2.网上申报阶段申请人需提交材料

 

                               人 事 处

                                                            2018年7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部分办公室主任岗位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政编码:066004     联系电话:   0335-8051790,0335-806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