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人事新闻 | 人才招聘 | 服务指南 | 制度政策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系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第二批国家公派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6: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部门:

为提升分校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促进教师国际交流,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相关规定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职工出国(境)管理办法》(东秦校〔2017〕23号),现将申报2019年第二批国家公派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以下简称“青骨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需达到留学基金委规定的条件,包括年龄、外语、邀请函等(具体项目介绍及条件可查询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2)。目前已在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培训的教师亦可申请。

(二)申请人需符合分校规定条件,申请公派出国期限超过3个月的专任教师,来校工作须满2年。

二、工作日程

(一)个人申请、分校评审和推荐

时间:9月9日至9月15日

1.即日起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网址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注册后填写出国留学申请表。申请表可随时填写,9月10日系统开放青骨项目报名后可选择该项目并上传相应附件。

2.申请人所在学院对照留学基金委、分校有关规定对申请人资格和材料进行审核,申请人所在分党委对申请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情况进行考察,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师出国(境)研修访学推荐意见》(附件1)。

3.分校组织评审专家组进行会议评审,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师出国(境)研修访学专家评审意见表》(附件2)。

4.分校根据考察情况和专家评审结果,结合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确定是否推荐,并进行推荐排序,填写《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推荐汇总表》(附件3)。

(二)总校审核、公示

时间:9月13日至9月20日

总校对申请人资格、专家评审、分校推荐情况进行审核,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三)网上报名

时间:9月16日至9月20日

分校组织被推荐人进行网上报名。

(四)推荐上报

时间:9月23日至9月25日

总校根据网上报名情况和公示结果,将申请和推荐材料报送留学基金委。

三、有关要求和说明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出国访学工作,积极组织、紧密落实,做好政策宣传、组织动员和评审工作,充分利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和资助,推动教师国际学术交流,提升国际化水平。

(二)请申请人仔细阅读国家留学网上项目简章和各项规定,预先上网进行注册,填写基本信息和研修计划等内容,按要求准备材料。分校可依据申请人网上打印的申请表组织评审工作。

(三)评审平均分80分及以上方可推荐。

(四)本项目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0年12月31日,邀请函起始时间应不早于2019年11月1日且不晚于2020年12月31日。

(五)请各学院于9月13日17:00前将申请人的附件1和3纸质版、网上打印的申请表报送人事处,附件1和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renshichu@ neuq.edu.cn

(六)联系人:范卿瑞,电话:8051790,地址:行政楼205,申请人可实名申请加入东北大学公派留学QQ群,总校群号:330861966,分校群号:636753973后续相关信息在群里发布。

 

 

附件1: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师出国(境)研修访学推荐意见.docx

附件2: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师出国(境)研修访学专家评审意见表.docx

附件3: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推荐汇总表.xlsx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人  事  处 

   2019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门诊特殊慢性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扣2017年度、2018年度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调基补差补缴费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政编码:066004     联系电话:   0335-8051790,0335-806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