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人事新闻 | 人才招聘 | 服务指南 | 制度政策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系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新闻>>正文
 

2016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2:4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四楼西会议室举行。校长刘建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武涛、党委副书记王斌,副校长王雷震、曹洪刚、李晓奇,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由人事处处长刘宏志主持。

    典礼伊始,校领导为我校“2015年度秦皇岛市优秀教师”称号获得者代表颁奖,接着,新入职教师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刘建昌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分校近30年的发展过程中,分校传承总校优秀文化,打造分校特色,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师资队伍不断优化。结合东北大学推进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分校向校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刘建昌向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爱岗敬业,强化服务意识,在事业中投入感情;二是做好当下,准备未来,在工作岗位中尽职尽责;三是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与同事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帮互助关系。最后。刘建昌表示,希望新教师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充分了解学校,发挥自身优势,为分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今年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东北大学、兰州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30名教师入职,其中博士17人。此次岗前培训为期3天,内容包括校史校情教育、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各种规章制度学习、教学方法观摩及实地考察。

 

 

颁奖

合影 

6B1F

刘建昌讲话

3EFD

刘宏志主持

8392

李晓奇讲话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优秀专家出国培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6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政编码:066004     联系电话:   0335-8051790,0335-806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