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人事新闻 | 人才招聘 | 服务指南 | 制度政策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系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新闻>>正文
 

2015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13:26   浏览次数:

       9月17日,我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大学会馆202室举行。党委书记李文宪,校长刘建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武涛、党委副书记王斌,副校长王雷震、曹洪刚、李晓奇出席。典礼由人事处处长惠兴杰主持。

    典礼伊始,新教师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刘建昌讲话,他指出,东北大学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大学,“爱国主义”和“产学研结合”是东大的办学特色,分校传承了总校的优秀文化,在近30年的发展过程中,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师资队伍不断优化,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结合东北大学推进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分校向校区建设、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等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刘建昌向青年教师提出了4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的目标,在工作岗位中谋划长远发展;二是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与同事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帮互助关系;三是增强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思考牢固进取意识;四是强化服务意识,以服务理念做好学校的管理工作。刘建昌表示,希望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达到自己一流的水平,为分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今年共有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48名教师入职,其中博士23人。此次岗前培训为期2天,内容包括校史校情教育、校史馆参观、教学方法观摩、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各种规章制度学习等。

 

上一条:2016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6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政编码:066004     联系电话:   0335-8051790,0335-806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