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人事新闻 | 人才招聘 | 服务指南 | 制度政策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系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评选动员会暨2017年度入选人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1:45   浏览次数:

  4月10日,我校2018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评选动员会暨2017年度入选人员表彰会在行政楼四楼西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副校长李晓奇、各学院负责人、2017年度入选人员和2018年度拟申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宏志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领导为我校2017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入选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入选二层次人选代表史闻博和入选三层次人选代表李刚分别从个人成长经历、教书育人心得、自我实现途径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正林作总结讲话。孙正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入选教师表示祝贺。孙正林指出,作为专任教师,一要珍惜荣誉。能够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是一种荣誉,一定要倍加珍惜。二要教书育人。一名优秀的教师既要教书更要育人,要做一位与学生有真感情,能够在精神上影响学生一生的真正名师。三要潜心学术。做学术不是一蹴而就的,要下长功夫、慢功夫,不能投机取巧,不能走捷径,要尊重学术规律。各学院、职能部门要精准服务,要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悉心了解老师们各方面的需求,协同合作,做到精准服务。

  此外与会教师还就自己所学专业、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

  据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以选拔培养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为目标,为河北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从2014年到2020年,预计共选拔培养一层次人才70名左右,二层次人才700名左右,三层次人才7000名左右。2017年我校有2人入选第二层次人选,分别是管理学院任嵘嵘、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史闻博;7人入选第三层次人选,分别为经济学院李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才溪、韩鹏、孙景昊、赵清春,数学与统计学院周蕊,资源与材料学院王海旺。截至目前,我校已有38名教师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其中第二层次6人,第三层次32人。 

 

                                                                     

                                                                           颁奖仪式

741E

孙正林讲话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考核工作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政编码:066004     联系电话:   0335-8051790,0335-806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