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人事新闻 | 人才招聘 | 服务指南 | 制度政策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系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考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1:56   浏览次数:

  4月9日,我校2018年度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考核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325室召开。校长刘建昌,副校长李晓奇,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各学院(部、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李晓奇主持座谈。

  会议伊始,各学院(部、中心)分别对本部门2017年度考核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从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对2018年度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考核的建议。

  随后,刘建昌对会议中提出的共性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刘建昌指出,我校绩效考核还处于初级阶段,校院两级需要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要以绩效考核为抓手,不断总结经验,努力解决问题,真正发挥绩效的激励作用,力争使每一位教师成为最好的自己。

  据悉,会后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部、中心)将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各司其责,协同合作,稳步地推进2018年度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考核工作的进程。

 

                                                                           与会人员讨论

                                                                          刘建昌讲话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评选动员会暨2017年度入选人员表彰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度河北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中荣获多项奖励

关闭

Copyright © 2016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政编码:066004     联系电话:   0335-8051790,0335-8062792